琉璃糖纱

少一些烦恼,活得肆意快乐就好

【封齐新春24h|16:00】至纯

*人气学生会长封×单纯转校学生齐

*ooc预警,特别是娜娜,严重ooc

*小甜文🈶

*此文献给我纯白的封齐

*ps:至纯不仅指娜娜性格,还指他们的感情至纯


        封银沙常常会在大雪纷飞的冬季,不由地想起,那位一袭红衣,心眼玲珑澄澈得像冬季的雪,纯白无暇的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漂亮单纯的妻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他第一次遇见齐娜,就是在冬季。雪一片片地下,让整个城市都覆上一层漂亮的绒衣。积雪不少,可以随意拾起握成一个球用来打雪仗。



        彼时封银沙正在校门口值日,白花花的雪景看累了刺得眼睛有些发疼,他用力眨了眨眼睛,再一抬头,一抹艳丽的红闯进了他的视野。



        来人身穿斗篷毛衣,两边耳旁各垂着条麻花辫,带着毛绒绒的雪帽,穿着小雪靴。她的整个装扮都是红色的,但神奇的是,这并没有显得她俗气,反而被她穿出了别样的漂亮。



        就好像,在遍地的白色里,出现了一支艳丽的玫瑰。



        她看见了校门口的封银沙,小跑到他面前,笑了一下问到:“同学早上好哦!你知道教导处在哪里吗,我要去报道。” 说完抿着嘴笑,眼神亮晶晶地望向封银沙。



        封银沙看着她漂亮的眼睛,稍出了神,回过神来连忙应下:“早上好,我是学生会的,我可以带你去教导处。”



“真哒?那就先谢谢你啦。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 封银沙交接完工作,便领着齐娜去教导处。他是个喜静的性子,平时也不愿主动搭话,可看着齐娜乖乖软软的样子,封银沙突然就很想了解她多一点。于是他开口:“我叫封银沙,是学生会会长,你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来找我。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齐娜,会长好!请多多关照我哦!”齐娜眉眼带笑介绍自己,末了还眨了眨眼睛,一副小机灵样。



齐娜,漂亮的名字,和她很衬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封银沙下意识这么想,等反应过来被自己吓了一跳,自己怎么会有这种想法,还是第一次见人家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是真的很纯的性格。封银沙这么想着,微微偏头,笑着回齐娜:“好啊”



        齐娜刚来学校,和周围同学也还不熟,所以做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。封银沙有时候会在饭堂看见齐娜一个人吃饭。



        麻花辫温顺地贴在耳旁,小脑袋圆圆的,脸蛋乖乖的,不像高中生,倒像是小孩子。封银沙看见,齐娜慢慢地舀起饭送到嘴边,再慢吞吞地嚼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周围的人群恨不得把饭直接塞进肚子里好省些时间,齐娜动作不紧不慢,和他们格格不入。



        小可怜。倒不是齐娜真的有多可怜,可她一个人乖乖地坐在那,封银沙就觉得她会委屈。封银沙这么想着,端着饭盘走向了她旁边的位置,引起周围一众小迷妹惊呼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会长?”齐娜稍稍有些讶异。“嗯。”封银沙只回了一个字,便自顾自吃起饭来。本着食不言寝不语的原则,齐娜也没有多说什么,埋头吃饭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齐娜吃饭是真的慢,封银沙这边都见底了,她才吃了一半。齐娜瞥见封银沙空了的饭盘,开口:“会长吃完可以先走的,不用等我。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你吃吧,我不急。”封银沙收拾好餐盘,坐在原位上看着齐娜。“可是会长不都要日理万机,很忙的吗?你要是等我你估计会迟到哦。”齐娜一边嚼着饭菜,一边含含糊糊地说到,“你好有名哦在学校,我听同学说你的时间观念出了名的严。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破例一次。”像只仓鼠,看着齐娜鼓鼓的面颊,封银沙很想上手捏一捏。“欸?可以这样的嘛?那我岂不是害得你打破你的原则?”齐娜小声惊呼到。“这不会影响什么的,真的。” 封银沙看着齐娜鲜活的表情,轻轻笑了。



“真的?”


“真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好吧。不过,谢谢会长陪我吃饭!”齐娜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颗糖,递给封银沙,“我没有什么可以报答的,那就请你收下我的糖啦!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封银沙不喜欢吃糖,可这是齐娜送的。犹豫再三,封银沙接过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会长…”听见这个称呼,封银沙微皱眉,出声打断,“你可以不用叫我会长。” 这样显得我们很生疏。“那叫什么?”齐娜歪头想了想,“银沙?可以这么叫你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。”封银沙再次被齐娜的可爱举动暴击,没忍住,揉了揉齐娜的头发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从那以后,封银沙每天会去到齐娜的班级等她下课,再一起去食堂吃饭。相处下来,封银沙越发觉得,齐娜的性子,真真纯得像雪一样白。



        会无意识的利用漂亮的脸蛋撒娇,被同学开玩笑了也不会生气,只是乖乖地笑着。和她相处,不会有钩心斗角和争吵,只有温情与安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封银沙经常会投喂齐娜,有时候是一包饼干,有时候是几颗糖。没有别的,就是想看齐娜收下零食后弯起的眉眼和上扬的嘴角,漂亮到极致。



        久而久之,齐娜也依赖起封银沙来。会主动找封银沙去图书馆,虽然只是为了让他帮自己辅导功课;



        会求封银沙带着自己去游乐园,求着他陪自己进鬼屋,虽然出来就被吓哭,但是一个玩偶就能哄好,让人不得不担心这个单纯性子容易被人拐了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封银沙对齐娜近乎溺爱。齐娜性子纯,但有点娇气,有时候会有小作精行为,但封银沙乐得陪她闹。也从不对齐娜生气,连责备也没有,只是宠溺地笑着,再熟悉地哄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越来越亲密,像是热恋期的情侣,周围都泛着粉红泡泡。



可这样的关系迎来了某些人的嫉妒。



        封银沙样貌姣好,又是学生会会长,自会成为学校的风云人物。学校里不知道有多少他的迷妹对他虎视眈眈。



        但自从看到齐娜和他一起出现的频率越来越多,一部分人自觉没机会,又看着齐娜漂亮的脸蛋,只能忍痛割舍,并由衷感叹上一句郎才女貌。



        但还是有一部分极端的人。她们对齐娜起了嫉妒之心,恨不得把齐娜撕碎。于是为首的几个人在放学时候堵住了齐娜,企图给她一点教训。



        封银沙带老师赶到的时候,齐娜已经红了一边脸,麻花辫也有些凌乱,她双手抱膝缩成一团,形成一个自我保护的状态。



        几个女生被老师带走处罚,封银沙走到齐娜身边,轻轻拥住了她。“没事了,别怕。”齐娜的身体在发抖,又一直在流泪,封银沙只能一下一下拍着她的背帮她顺气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,你不会来。”齐娜抬起泪痕斑驳的小脸,瓮声瓮气地说,语气委委屈屈,“我好怕啊银沙,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了没事了,我这不是来了吗,乖。”封银沙抬手帮齐娜擦了擦泪,颇为心疼地说:“对不起,都是因为我。” “没有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想过会给你带来伤害,齐娜。”封银沙叹了口气,低下头隐忍地说,“我想,为了你的安全,我们还是…” “所以你要抛下我了吗?”齐娜眼睛还蓄着泪,望向封银沙,“你不喜欢我了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,我最喜欢你了,但是…” “喜欢不许收回的”齐娜直勾勾的看向封银沙,吸了吸鼻子,“因为我也喜欢你” 齐娜轻轻勾了勾封银沙的手,开口:“你不可以保护我嘛。” “当然可以。”封银沙抱紧齐娜,像是要把她揉进骨里。



“所以刚刚你算是告白,算是同意了吗?”


“是的啊”


“好哦!”齐娜回抱封银沙,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后来,即便在一起了很久还把婚结了,封银沙还是觉得和拥有齐娜他赚翻了。


       毕竟,他的妻子,至艳至美,至善至纯。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